后勤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后勤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绿化美化环境 建设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22-04-07 发布者:后勤处 浏览次数: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创造文明校园、美丽校园,自本学期开学至今,后勤处全体职工和部分志愿者在朱良勇处长的带领下共种植红叶石楠球30000多株、麦冬草20000多株、红花草10000多株、金边黄杨10000多株、月季树200多棵、松树100多棵、香樟树300多棵、桂花200多棵。这些花草绿植不仅为校园增添了绿意,更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使校园处处生机盎然、春色满园。

4月7日为世界卫生日,后勤处职工在当天辛勤地浇灌树木,修剪树枝。既促进了树木健康生长,有效地改善了校园环境,又给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卫生整洁的美丽家园。后勤处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保障能力,创新本职工作,为建设舒适、整洁、美丽校园而努力奋斗。

植树

浇灌

修剪

拔草

绿树荫荫

后勤处办公室

2022年4月7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后勤处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