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后勤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家属区用电安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水电用户:

为保证用电安全、杜绝违章用电,避免用电安全事故,结合我校家属楼用电实际,现对家属楼区域安全用电和违章用电进行专项检查行动,请各位用户积极配合,具体通知如下:

第一阶段:用户自查自纠阶段

1、12月12日至12月13日,用户对自己管辖区域的用电情况进行自查。对开关、插座、线路等不符合相关标准的供电设备进行维修及更换,对大功率用电设备进行维护和安全检查,保证用电设备安全可靠;

2、对私拉乱接电线、违法违规用电用户自行在自查自纠阶段内恢复正常和合法用电;

第二阶段:学校集中检查阶段

12月14日至12月20日,学校对家属楼的用电安全和违章进行集中检查。

第三阶段:整改处罚阶段

1、12月2日至12月20日,根据检查结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下达整改建议书;对违章违法及偷水偷电的水电用户按学校《水电管理暂行办法》进行通报和处罚。

2、后期学校对家属楼偷水偷电现象将不再另行下发通知,并严格按《水电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违章处罚。

特此通知!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后勤处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后勤处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