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后勤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北侧围墙修建工程即将完工
发布时间:2018-05-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jpg

2.jpg

3.jpg

为了配合市政建设,为了便于校园安全管理,我院北侧的围墙透绿工程即将完工,目前正进行灯具安装收尾工作。

为了建设“大美周口”,经市政规划,要对我院北侧的平安路进行修筑,由于我院原北侧围墙对其道路施工有一定影响,经院委会决定,5月1开始对我院北侧的围墙进行重新修建。

据悉,此围墙修建工程于5月初已动工,长度约近700米。在后勤处有关同志密切督导下,经近一个月的施工,从最初的清表,到砸墙到砌墙,到栅栏安装再到现在的灯具安装,每个步骤都紧张有序且高标准完成。新建好的围墙外侧均贴有黄色瓷砖,装上透绿栅栏后,和校园内红色楼宇互相映衬,把整个校园衬托的更加安全、美丽。

后勤处办公室

2018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后勤处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