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后勤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经营性单位的管理与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317162742.jpg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餐厅、超市管理,加强学院的管理工作,确保全院师生的食品安全和饮食健康,3月14日下午,我院分管后勤工作副院长,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以及餐厅全体工作人员、超市工作人员在综合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后勤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夏有志主持、保卫处处长郭广才、学生处王阳老师与会。

夏有志指出:今后的各项经营性管理服务监督要严、服务质量要更高、服务理念要更新、服务视野要更宽,因此,我们要始终坚持责任重于泰山,严把安全关;要始终坚持质量就是生命,严把生命关;要始终坚持师生就是上帝,严把服务观,要始终坚持不管就是渎职,严把监督关。会上要求餐厅认真做好新学期的每一餐的食品留样工作,同时注重推出高质量、多品种的餐饮食材,打造净化、美化、文化的用餐氛围,不仅要让学生吃得饱、吃的好,而且要让学生有洁净似月、温馨如家的感觉。

负责消防安全工作的郭广才处长在会上指出:餐厅和超市不但要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更要重视电器、燃气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认识到“隐患源于疏忽、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夏有志强调:餐厅各窗口和超市要形成一种常态,加强各个环节的管理;要严把食品工作的七大关口,规范管理,确保学院食品安全工作。

王阳进一步明确:要严格实行校园一卡通,杜绝微信支付、现金付款等行为,学生处将对各窗口进行检查,发现私收现金和微信支付的情况,坚决严肃处理。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将根据会议的有关要求,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投入新学期工作。

后勤处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后勤处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